第A34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5年重点校“大限”至
我国鼓励民间资本进入国防科工领域
北京居民楼突发大火 睡衣男女借助窗帘逃生
人名拼音规范写法 规则是前姓后名
我国环保力度 不断加大
或将建立定期巡航制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鼓励民间资本进入国防科工领域

 

N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日获悉,国防科工局、总装备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国防科技工业领域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在坚持“积极鼓励、正确引导、同等对待、确保安全”的原则下,吸引和鼓励民间资本进入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国防科技工业投资建设、军工企业改组改制、军民两用技术开发等国防科技工业领域。

意见指出,要按照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的要求,进一步扩大民间资本进入国防科技工业的领域和范围,完善鼓励和引导的政策措施,促进武器装备和国防科技工业发展。在许可进入、任务竞争、税收优惠等方面对民间投资主体与国有军工企业实行同等待遇,加强安全保密和监督管理,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