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今日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明两年医药费增幅设“高压线”
走出福建特色城镇化道路
“厦门号”帆船环球航行凯旋
擅自转学 中考禁报一类校
教师应将学生安全放首位
商务部正起草 电商管理条例
2011届毕业生快办转正定级手续
新建小区须配自行车停车场
用群众身边事 展示发展成就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率记者赴南平“走转改”,袁荣祥要求——
用群众身边事 展示发展成就

 

N福建日报

本报讯 10日至1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带领中央驻闽新闻单位和省属新闻媒体记者到南平,开展“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他强调,新闻宣传战线要按照中宣部开展“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孙春兰的批示精神,大力发扬“走转改”精神,努力推出一批展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成就的精品佳作,进一步兴起迎接党的十八大宣传热潮。

在南平市和所到县召开的与媒体对接座谈会上,袁荣祥都详细介绍了本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总体要求、组织安排和报道重点。他强调,要深刻理解“走转改”的丰富思想内涵,持续深化实践探索,让“走转改”成为新闻宣传工作的基本理念、价值取向和常态机制。

袁荣祥深入松溪、政和等地,考察企业、农村、社区和宣传文化单位,同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他指出,本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从9月10日全面展开,我省将有6000多名记者编辑参加。他要求,广大记者编辑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这一主题,全面落实“走转改”要求,走进城乡基层、各行各业进行深入采访报道,用基层鲜活实践成果反映社会进步,用群众身边生动故事展示发展成就。要在深化“走转改”中创新主题宣传,以优异工作成绩、良好舆论氛围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