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福州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公布71所无证办学机构
好心借车给朋友 结果车被抢人被打
绘制厕所改造图传微博校方采纳
学车半年被要求再交千元学费
小贼抢孕妇挎包 群众追赶终擒贼
骗子扮成同事 她莫名被骗三千
轻信网络办证 电工被骗一万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2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磅追踪“躲避禁令‘移师’校外补课”后续
榕公布71所无证办学机构
福州市教育局向学生和家长发公开信,抵制“黑培训”
 

N本报记者 李建芳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经过前一阶段的整治,截至目前,福州市仍有71所未经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审批的非法办学机构。福州市教育局昨日予以公布,并向全市学生和家长发公开信,抵制“黑培训”,远离教育欺诈。

福州市教育局民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无证机构办学场所未经审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方面存在安全隐患,万一出现安全事故,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本无法保证。此外,无证办学机构收费无法开具正规发票,万一因对教学质量不满或其他原因出现退费纠纷时,教育部门很难受理。

今年8月以来,福州市陆续公布了两批无证办学机构,各区教育主管部门也对这些无证机构进行了上门贴封条、对符合条件的机构劝导办证,目前一部分此前公布的无证机构已取得了办学许可证。据悉,目前福州市已有350家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教育培训机构,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福州民办网(http://www.fzedu.gov.cn/mbw/)或致电各县(市)区教育局查询。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