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3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顺昌红肉脐橙低价登陆农家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2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昌红肉脐橙低价登陆农家乐
由于产量少,本周仅到货500箱,限量供应的还有沙地山药、德化黑鸡蛋
沙地山药吃起来很粉
红肉脐橙营养成分是普通脐橙3~5倍
 

N本报记者 章微 文/图

本报讯 本周农家乐又有哪些新品种?有气味芬芳的红肉脐橙、口感很粉的沙地山药、营养价值高的松溪紫薯、德化黑鸡蛋以及马来西亚的野生海蜇、宁德东富的大黄鱼。更多优质产品抢购,请登录海都购物网www.968111.com。各企事业单位可拨打4006968111加入海都购物网员工之家,享受免费送货服务。

红肉脐橙产量少限量500箱

年届50岁的黄荣木望着果园内沉甸甸的红肉脐橙,喜上心头。6~7年前,黄荣木兄弟俩引种了六七百棵来自秘鲁的红肉脐橙。

“比起普通脐橙,红肉脐橙更甜更爽口。”黄荣木说,红肉脐橙富含番茄红和维生素E,各项营养指标均比普通脐橙高3~5倍。

黄荣木告诉记者,在顺昌当地,红肉脐橙都是稀罕物。当地统货的收购价是4.5元/斤。而这次供应给“海都农家乐”的红肉脐橙是精选过的,加上包装运费,10斤/箱只售73元。

由于产量少,本周红肉脐橙仅到货500箱左右,需要的客户可在海都农家乐各门店预订。

尤溪沙地山药很粉很清甜

山药既是蔬菜,又能入药,其中又以沙地山药为上品。本周来自三明尤溪坂面乡古迹村的沙地山药将上架。

山药含有淀粉酶等物质,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功能,还有滋肾益精、益肺止咳等多种药用食疗功能。三明尤溪坂面乡古迹村农民徐承明告诉记者,这批山药来自半土半沙的沙地,因为土质疏松,山药质量特别好。

由于产量有限,本周闽中沙地山药到货268箱,10斤/箱售价49元。

德化黑鸡蛋限量200盒

德化县龙宇专业合作社是一家农民专业饲养德化黑鸡的基地。该合作社负责人告诉记者,合作社内的每只德化黑鸡都自由在山头田间啄食小虫、青草等天然食料,没吃半点含添加剂的饲料。因此黑鸡所产的蛋,蛋黄颜色金黄,蛋清浓稠,营养丰富。

该负责人说,目前,由于德化黑鸡蛋产量少,市场上一直供不应求。本周德化黑鸡蛋仅限量供应200盒,每盒10粒,每盒22元。

松溪紫薯每斤2.6元

一直在农家乐热销的松溪紫薯本周在原先特价基础上再次优惠,5斤13元,每斤仅需2.6元。

宁德东富大黄鱼本周也有活动,借“新装无公害条冻大黄鱼”上市良机,推出“加量+优惠”的给力活动,即由净含量500g升级为600g±50g,在此基础上再打折优惠,仅需34.8元。购满3条,送保温袋1个;购满6条,送“鲜悦大黄鱼”礼盒1套。

12家海都农家乐门店

五凤兰庭店:鼓楼区丞相路五凤兰庭八期海贝贝幼儿园对面,83808913;

星光大道店:晋安区星光大道步行街5#13号店面,85162880;

华屏店:华屏路金冠花园1号店,87138666;

紫阳店:紫新路57号一层东面,87761220;

江南水都店:燎原路江南水都杰座东区26座04店,83740597;

群升国际店:群升国际阳光丽景B栋,83809150;

鼓西店:西门天桥往鼓西路方向60米处(公交鼓西站旁),83720850;

象园店:青少年活动中心对面,83628003;

白湖亭店:白湖亭公交总站正对面,83205501;

居住主题公园店:居住主题公园183座,83229112;

冠亚店:冠亚广场7号楼地下一层,63129373;

金山旗舰店:金山大润发超市斜对面,6310186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