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温州13个月大男婴被轧死
辽宁:李青山超生被撤销政协委员资格
铁轨拍照寻刺激湖南女子险被撞
不雅视频女主角赵红霞取保候审申请被拒
河南义昌大桥垮塌事故 3身亡司乘人员查清
大风吹散4万元路人帮捡如数奉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官员不雅视频案”追踪
不雅视频女主角赵红霞取保候审申请被拒

 

N齐鲁晚报

本报讯 “重庆官员不雅视频”女主角赵红霞去年12月31日被批捕后,重庆智豪(刑辩)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智勇作为其辩护律师,曾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为赵红霞申请取保候审(本报曾作报道)。记者5日了解到,该取保候审申请已被相关部门拒绝,张智勇称下一步将根据情况继续为其申请取保候审或监视居住。另据了解,针对网络散播的赵红霞家属相关信息,赵家人已向警方报警。赵红霞也通过律师恳请不要透露其家人信息和照片。

自今年1月份接受赵红霞家人委托后,张智勇和彭轶平律师多次到看守所与赵红霞会见谈话。律师曾依照新《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两次为赵申请取保候审或监视居住。张智勇认为,可依法对赵红霞取保候审或监视居住。

针对此前网络透露其家庭信息,赵红霞家属曾向辖区公安局报案,并被正式受理。张智勇也申明,赵红霞家人报案最怕的是公开其家人照片。据其介绍,有相关人员曾向该律师事务所求证正常渠道无法获悉的赵红霞及其家人的多张照片,被张律师拒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