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全民票选平台今日18时关闭
□简讯
深夜各家各户传来怪异敲门声
2013年福州中职招2.5万人
网购汤圆热福建排全国第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票选平台今日18时关闭
截至昨晚6时,已有超过300万人次参与其中;明日下午召开推委会大会
读者积极参与“感动福建”投票(图为见报截图)
 

N本报记者 周德庆

本报讯 过去的2012年,谁感动了你?你又支持了谁?由海峡都市报、海都网、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建设银行·2012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的短信、网络平台投票持续火爆,截至昨晚6时,已有超过300万人次的读者、网友参与到这场“正能量”的传递热潮中。20名候选人的票数正在逐分逐秒地增加。

投票人气相当竞争激烈

目前,网络投票前5名的是:3号候选人省立医院宁养院、1号候选人林载亮、4号候选人福州“托举哥”、2号候选人林海波和10号候选人叶德奕。短信投票前5名的是:7号候选人清流监狱直属六中队、2号候选人林海波、11号候选人福建盲足队、13号候选人黄贺乐和4号候选人福州“托举哥”。此外,6号候选人周英、9号候选人庄巧真和10号候选人郑永煌等也已聚集了强大人气。

组委会提醒:今天傍晚6时,“建设银行·2012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的短信、网络平台将正式关闭,请读者、网友在最后的时间里,为自己心目中的“2012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投上宝贵的一票。根据本届活动的评选规则,20名候选人的最终成绩,短信投票占20%,网络投票占20%,推委会成员投票占50%,海外观察员投票占10%。

海外观察员选谁难取舍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目前,来自全世界10个国家和地区的10名海外观察员,已收到了本报发出的邀请函,他们正通过海都网的“感动福建”专题对20名候选人进行艰难的取舍。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市的黄志雄说,“我对4号候选人福州‘托举哥’的印象最深,这位无名英雄给福州带来了永久的温暖。”正在土库曼斯坦查尔朱市工作的测量工程师刘文斌说,20名候选人都很优秀,而他最支持的是10号候选人郑永煌,“正是有许多像他这样的航天科工的默默奉献,才有了中国载人航天的辉煌成就”。而明天(2月26日)下午,“建设银行·2012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评选的推委会大会将在福州举行。

20名候选人中,谁能“感动福建”?已持续了4个多月的精神大餐,答案即将揭晓,敬请读者和网友关注“建设银行·2012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接下来的每一个环节。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