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生活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顺应四时 食春鲜
Sisley希思黎植物美白焕颜精华露即将上市
美国Rainbow(中国)市场发布会在榕举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Rainbow(中国)市场发布会在榕举行

 

N林舒帆

日前,全球知名空气净化及清洁系统品牌美国Rainbow(中国)市场发布会在福州仓山万达举行。活动当天,Rain⁃bow品牌生产商——美国REXAIR集团高层齐集榕城,共同见证此次盛会。作为美国REXAIR集团在榕设立的分支机构,福州博朗科技有限公司此次携Rainbow新品亮相福州,也意味着这一全球最先进的空气净化及清洁系统品牌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为消费者提供高性能的空气清新设备。

REXAIR是一家以生产与销售高科技清洁机为主的著名的国际集团,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子公司以及产品销售网点。它的产品Rainbow是全球首部以水为过滤器的清洁机器,并于1936年于美国首次面世。凭着70多年的经验及不断研发,RainbowE2拥有较先进的空气净化及清洁系统。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