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福建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最大“水世界”让你畅玩一夏
福州将全面推广环卫“外包”
地铁1号线福州火车站站至斗门站区间 部分区域今晚起围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东雁文化旅游综合体预计5月开业
闽最大“水世界”让你畅玩一夏

水世界乐园以玛雅文化为主题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林丹 实习生 黄挺 文/图

本报讯 今年夏天,福州市民又将多一个游玩的好去处。福州市政府办公厅昨日消息,贵安东雁文化旅游综合体预计5月开业。据介绍,该文化旅游综合体拥有全省最大的“水世界”。省内最长最陡的蟒蛇滑道、最大的飓风喇叭、最长的人工漂流河、首套六并列竞赛滑道……这些水上游乐设备,将让市民畅玩一夏。

“水世界”一期已基本完工

昨日,记者探访了贵安东雁文化旅游综合体施工现场。有关人士介绍,文化旅游综合体里,“水世界”一期已经基本完工,音乐喷泉、水幕电影、造浪池、漂流河等设施都已建成,不少游乐设备已具备对外开放的条件。

据介绍,贵安东雁文化旅游综合体的“水世界”,将引进国内外的顶尖水上游乐设备,多个游乐设备为全省之最,包括省内最长最陡的蟒蛇滑道、最大的飓风喇叭、最长的人工漂流河、首套六并列竞赛滑道等。

据介绍,“水世界”预计于五一期间正式对外开放,同时开放的还有超五星级酒店——世纪金源大酒店,以及温泉SPA。

哪些游乐项目最值得游玩

昨日,有关人士还向记者推荐了“水世界”里几个值得游玩的项目:“飓风喇叭”,亚洲最大的漩涡式滑道,游客从高空坐浮圈,呼啸着疾驰而下,被吸进巨型喇叭中,感受肌肤与水之间的巨大摩擦力;“玛雅海啸”,海西最大的人工造浪池,共5000平方米,让你不出海,就可体验到驾驭惊涛骇浪的快感;“蟒蛇滑道”,海西最长、坡度最陡的“海上过山车”,长达183米的滑道里,时而急速飞旋,时而起伏滑翔,让你体验一场犹如在巨蟒身体中搏击翻滚的冒险之旅。

“欢乐世界”一期将于10月开园

除了“水世界”,该文化旅游综合体的另一片园区——“欢乐世界”一期,也将在10月开园,依山而建的山地游乐园,将带给游客不同于平地游乐场所的感受。此外,“福州百姓文化长廊”也已修建完成,以商业、餐饮为主的长廊结合福州本土民俗文化,内设茶馆,可供游人品赏、体验茶文化,目前,一些商户已开始营业。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