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心墅600亩山湖精华 传奇再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心墅600亩山湖精华 传奇再续

三盛·托斯卡纳香湖实景图
三盛·托斯卡纳实景图
三盛·托斯卡纳实景图
 

真正的别墅生活,不仅仅是拥有被放大的房间,更需要自然的呵护、山湖的共鸣,让心灵褪去浮华与喧嚣。三盛·托斯卡纳,得乌龙江南岸“城熟”契机,集三盛地产10多年造墅精髓,于“醇熟”山湖之上,打造600亩山湖精华巨作——湖心墅,再续托斯卡纳传奇。

城市岛居生活,居住的最高境界

没有一种生活,比得上城市岛居生活,它不仅意味着与生俱来的尊崇与荣耀,更拥有随意舒展的自由。湖心墅以领袖全城的绝佳岛景,实现您梦寐以求的顶级岛居生活梦想。三面环绕60亩香湖,不仅占据福州西独一无二的稀缺地貌,资源不可复制,更奢享碧水连宅、充沛阳光、姹紫嫣红的惬意生活。正如林语堂对“最好的住宅”的解析:“我住在这里,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结束,艺术从哪里开始……”真正的别墅生活正是如此,湖心墅的生活亦是如此。

湖心墅的珍贵不仅在于稀缺的岛居,更在于不惜成本的景观投入。墅区内,以水为魂,以花为笔,谱写出“曲水林溪”“浪漫花谷”双重精致,为每栋别墅定制专属景观带,户户皆有独到风景,秀水入目、碧绿入窗,独享自己的闲居天地。400米蜿蜒小溪静静地流淌其间,300余种珍稀植物洒下片片温馨,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倒映水面,精致的水幕、叠泉、观景台生动点缀……生活于此如诗如画,宛若置身仙境。

城已熟,只待享

因融合乌龙江的千年风华与旗山的厚重,乌龙江南岸自古自然资源丰厚,被称为自然之城。自海峡高新科技园启动以来,乌龙江南岸进入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随着三环路开通,福州城市发展中心进一步“南倾”,正式由“闽江时代”向“乌龙江时代”过渡。之后,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规划入驻、黄金交易中心动工,金山万达带动浦上大道成熟,昔日的自然之城逐渐生动起来。

如今,乌龙江南岸更成为福州最炙手可热的宝地。多个品牌开发商集体造城,三个大型“高端商业综合体”强势启幕,SHOPPING MALL、奢侈品会所、五星级酒店、豪车名品展览等多项商业配套拔地而起,乌龙江南岸俨然已是福州最宜居生活之城。

最为难得的是,三盛·托斯卡纳据守乌龙江南岸桥头堡之利,与各项配套距离较近,无论是三大综合体,还是成熟的金山片区,都仅需5分钟而已,快捷地享受商业配套,成就繁城里最稀缺地段,兼享自然与繁华。

千年乌龙江南岸,仅此湖心墅

渔夫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富翁问他:“为什么不趁着天气好多打些鱼多卖些钱?有钱了就可以像我一样,在海边晒太阳了。”渔夫回答:“那您觉得我现在在干吗呢?”富翁无语。

这个故事大家都知道,却从未如此深谙其道。在外打拼多年,求的不就是送家人一栋幸福的房子,陪他们好好地晒晒太阳吗?湖心墅采用福州罕见的双层半形态设计,让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大院子、大露台、大花园……要晒太阳的话,找个舒服的姿势就可以了。还有全采光地下室、户户双车位、创意阁楼等,实用率超200%,还原别墅生活的精髓。

除此之外,湖心墅每一处空间设计都源自对主人情绪的深度思考。为了使建筑获得更多阳光,它让地下室“长高”,再配合采光井,使其成为全明地下室。为了让居者享受闲适庭院生活,它独特打造三大庭院,并与香湖融为一体,成就奢享人生的专属领地。

湖心墅格调生活

●漫步:即使四季交替,时日变迁,我也依然喜欢挽着你的手,漫步香湖畔互诉衷肠

●赏花:无边无际的花海,与你一起,经历人生的每一次起落

●烧烤:在自家的庭院里,与多年不见的同学弹着吉他,回忆年少的哥们义气

●垂钓:宁静的湖水沁润着天鹅般的草坡,带女儿一起钓鱼是爸爸最大的乐趣

●购物:在意式小镇风情的商业街区,悠闲地书写别墅人居的光阴故事

●养生:在蓝天下的网球场,一同感受运动的酣畅淋漓

●阅读:一个人的咖啡、一个人的阅读……六星级会所里,一个人的时光不孤单

●观星:也许是冬天的一个午后,也许是夏夜浩瀚星空之下,这是属于家人的时间

●骑行:约上三五好友,在旗山山林环抱中骑行,挥汗如雨

●采摘:驱车10多分钟,多个采摘园映入眼帘,戴上草帽回归田野,做个幸福的农夫

更多精彩请关注:

三盛地产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zssdc

三盛·托斯卡纳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stskn

营销中心地址:福州乌龙江南大道33号 三盛·托斯卡纳会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