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汽车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天看展,免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5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天看展,免费!
参与本报“海都专属购车日”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福州五一车展门票
 

N本报记者 陈文华 陈百慧 海都车网记者 廖群秀 陈开彬

五一小长假虽然已经结束,但,属于车友的车展季并未结束,仍在继续狂欢!今天,福州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天。今天,是海都车友的节日。这一天,海都车友逛展,门票免费!这一天,海都车友买车,优惠加倍!

还有专享绿色通道、购车大礼等一大堆的惊喜。

如果你五一期间没时间去逛车展,那么,看到这一消息后,请马上参与本报“海都专属购车日”活动。你只需通过微信或新浪微博关注“海峡都市报汽车周刊”或海都车网,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详细互动方式,请登录海都车网auto.Nhaidu.com。最后一波免费门票,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收到获得门票信息的海都车友,请凭确认短信及本人身份证迅速到指定地点取票。取票时间:5月2日上午9:00—10:30,取票地点: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正门口。

本期继续为车友们呈上《2013上海车展新车完全手册》,为大家介绍在上海车展发布的中级轿车、紧凑型轿车、SUV、商务车等细分市场的新车型。

如果你看上了某款新车,别忘了今天到福州车展现场看看实车哦。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版动力更猛车身更长

动力:第四代Vortec6.2LV8VVT变缸发动机最大马力(kW):301最大扭矩(N·m):565市场售价:168.8万元

经销商:福州凯迪、福州中凯

凯迪拉克凯雷德ESV铂金版拥有5661mm超长车身,不仅大于所有的同类型全尺寸SUV,甚至还要长于已经停产的悍马H2。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凯雷德ESV铂金版具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提升各种路面上的操控性能及全功能越野性能。全球反应最快的主动悬挂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以每秒1000次的频率侦测路面并调整减震器的阻尼,结合空气弹簧及Auto-Leveling系统,实时将车身调整至平衡状态。

动力强悍是美式SUV的传统。凯雷德ESV铂金版采用第四代Vortec6.2LV8VVT变缸发动机,它所带来的澎湃动力不容小觑。而“绿巨人”凯雷德Hybrid,则搭载了由一台248千瓦6.0LV8Vortec全铝智能高效发动机、300V Ni-MH大容量电池以及EVT电子无级变速器组成的全混合动力系统,不仅动力强悍,更是全尺寸SUV中最环保节能的一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2升。

进口起亚K9平视显示配置丰富

动力:3.8L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kW):246最大扭矩(N·m):395

市场售价:预计60万元起经销商:富饶宾士起亚

作为起亚汽车有史以来的最高端旗舰车型,K9由世界三大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领衔设计,它不仅集时尚设计与豪华舒适于一身,还贴合汽车性能和科技进行了大胆突破。

设计方面,宽大车身、长轴距、大车轮、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再加上LED组合式超炫大灯,让K9成为起亚“简约直线设计美学臻于完善之作”。

操控方面,K9作为一款后驱轿车,前后重量分布近乎完美,搭载的3.8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配以8速变速器,体验强大动力以及无与伦比的驾驭乐趣。

配置方面,众多智能尖端科技配置集于一身。AFLS自适应大灯、智能巡航系统、全景监控系统、雷达盲点监测以及HUD平视显示器等,全方位体现了起亚出众的科技实力。

据了解,K9将于2013年底以原装进口方式引进中国。

斯巴鲁BRZ重心更低操控更稳

动力: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ps):200最大扭矩(N·m):205

市场售价:26.9万~27.9万元经销商:远翔斯巴鲁

斯巴鲁BRZ拥有完美的低车身外形,其车高和车宽分别为1285mm和1775mm,整体低矮宽阔呈流线型,风阻系数低至令人惊讶的0.27。在帅气十足的外观下面,BRZ的内饰设计则显得较为内敛一些,而方向盘、座椅等区域的红色锋线则揭示了其跑车的身份。斯巴鲁BRZ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出色的座椅包裹性和支撑度则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斯巴鲁BRZ配备的全新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创造性地引入了先进的“D-4S”缸内喷射结合缸外喷射技术,在高转速下仍能保持线性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达到200马力。同时,通过使结构紧凑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安装位置更低而且更靠近底盘中心,斯巴鲁BRZ不仅前、后重量比达到理想的53∶47,重心更是降至距地面仅460mm,成为目前市场上重心最低的车型之一,行驶稳定性远胜同侪。

标致2008全新引擎选择更多

动力: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6THP增压发动机/1.6LE-HDI柴油发动机

最大功率(ps):110(1.2L)/156(1.6THP)最大扭矩(N·m):230(1.2L)市场售价:未知

经销商:佳宏标致、联胜联众标致

标致2008是一款基于208所采用的PF1平台打造的小型SUV车型,轴距与208相同,同为2538mm,在这个尺寸级别的车型中具有优势,内部空间更大,舒适度更高。

动力方面,2008可选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包括1.2升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110马力;而1.6THP增压发动机自然也是标配,输出功率达到156马力。加上1.6升的E-HDI柴油发动机的92和115马力两个输出版本,形成丰富的动力组合。当然,标致目前全力推广的柴电混合动力版本也将出现在2008车型上。此外,新车标配前轮驱动,但可选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

2008配备了Grip Control多路况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瞬间对车辆的牵引力及轮胎附着力进行电子控制,保证车辆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够安全平稳地行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