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5版:慢读/闲逛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读城
杨少衡与你“茶话”官场
本地
外地
鼓山和尚为什么骂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外地

 

杭州

情语——丰子恺《护生画集》真迹展

时间:5月10日—7月10日

地点: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

简介:很棒的一个展。这次展览是为纪念丰子恺115周年诞辰而设,也是《护生画集》原作第一次在内地展出。很难说这个展会不会巡回到福州,所以,有机会去杭州的读者,千万不要错过。本报记者提醒您:展出地点不是浙博总馆,而是浙博武林馆区。详细地址是:杭州市西湖区中山北路581号西湖文化广场E区。

上海

蜃景——当代中国博物馆建筑的十二种呈现

时间:2013年5月18日—2013年7月18日地点:上海当代艺术馆3楼/亚砌文化飞行馆

简介:博物馆建筑在呈现景象之余,自身也往往成为城市的景象,这次展览让12组建筑师或艺术家以博物馆为题,用泛视觉艺术的方式,以自己的角度去重新表述博物馆建筑。可以看看。

广州

香榭丽舍林荫下的驻足——法国艺术家联展

时间:2013年5月15日—2013年6月2日地点:艺壹仟艺术区

简介:展出80多件包括伯恩、彦那·黑北客、丽萃·福斯特、西蒙娜等12位法国艺术家的作品,题材以风景、静物描绘为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