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家级盛事高调开启“奥体时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级盛事高调开启“奥体时代”
奥体板块成楼市黑马 阳光城·丽兹公馆脱颖而出
海峡奥体中心鸟瞰图
阳光城丽兹公馆门头效果图
 

经历十余年的开发,金山区域的楼盘供应大潮已经逐步进入尾声。

作为福州楼市“后金山时代”最后一块潜力开发区域,奥体板块无疑继承了金山片区数十年开发所累积的口碑基础与生活配套,更重要的是,随着奥体中心的加速建设,周边配套的逐步完善,区域的热度和关注度急剧增长,奥体板块也成为福州楼市黑马,而奥体优质项目阳光城·丽兹公馆则脱颖而出。

聚焦

海峡奥体中心进入高速建设期 主场馆、商业中心及配套设施全面开工

据了解,海峡奥体中心已进入高速建设期,“一场三馆”和商业中心及配套设施已经全面开工。

奥体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除了先期动工的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6万座观众席的主体育场正在加紧进行顶部钢构屋面罩棚建设外,设计观众席1万座、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的体育馆目前也已完成地基施工,进入上部混凝土主体结构第3层施工,主体建设计划今年8月完工。

设计观众席4000座、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的游泳馆,地下室建设已经完成,正在进行一层结构板施工,月底将转入上部结构施工,计划今年10月完成混凝土主体结构施工。

设计观众席4000座,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网球馆,正在进行基础建设施工,7月中旬将进入主体上部结构施工,计划今年12月完成主体施工。

位于主体育场和3个场馆之间的商业中心及办公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目前已进入桩基施工,计划明年底全面完工。

探析

奥体板块优势彰显 阳光城·丽兹公馆成楼市黑马

随着海峡奥体中心的加速建设,雏形展现,越来越多的目光开始在这里集聚。奥体板块作为人居高地的价值也越来越被业界和市场认可。

首先,奥体板块是“后金山时代”最后的一块潜力开发区域,承接了作为大福州率先成熟新区金山的诸多优势。板块内建新大道、金洲路、福湾路、三环、二环路等数条主干道,实现了路网的全面互动;而高盖山公园、飞凤山公园和乌龙江,“三园一江”的环境将成为城市人居的终极生态梦想;此外还坐拥奥体商圈、万达商圈、宝龙商圈三大商圈,全面助力区域商业价值的升级。

不仅如此,随着城运会筹备工作的快步推进,区域地块也在加速建设,不少福州本土实力房企纷纷进驻,阳光城、融信、正祥相继在此拿地,城市综合体、高端住宅、高星级酒店都在这里集聚。

另外,在当前“体育地产”自身就是一个时尚的概念,无形中赋予了区域另外的附加值。而由于2015年城运会的时间限制,因此配套起点高、区域成熟快,成为奥体板块吸引购房者的最大优势,目前风头正劲,成为楼市黑马。

解密

阳光城·丽兹公馆脱颖而出 引领奥体时代人居新里程

而阳光城·丽兹公馆无疑是伴随着奥体板块最先起势的楼盘,因而也最为亮眼——项目位于奥体板块的核心区,东邻奥体中心,西据奥体公园,27000平方米市政公园横贯项目。如此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赋予了丽兹公馆无可比拟的区位价值,也令阳光城·丽兹公馆脱颖而出,未来的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项目周边的商业环境令我们很动心,生活在这里逛街购物美食都可以一站式解决,而奥体场馆就在家门口,以后运动健身就方便多了。”购房者林先生透露,他们一家子很看好阳光城·丽兹公馆项目,尤其丽兹公馆还是精装修项目,可以免去不少基础装修的麻烦。事实上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他们各自心中都有对未来奥体生活的无数想象,阳光城·丽兹公馆的出现,正是他们所需要的一个近乎完美的居所。

阳光城·丽兹公馆不只有上述配套,作为43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阳光城集合国际品牌旗舰店、星级酒店、写字楼、大型商超和风情商业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周边还有仓山万达广场、特易购等商业配套,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同时22栋80~200㎡的高品质精装房,为业主提供了更省心省时的服务。随着2015年全国第八届城运会的举办,奥体板块必将成为福州新中心!阳光城·丽兹公馆必然引领奥体时代人居新里程!

千亩奥体旁80~135㎡精装官邸

接待会馆:福州市鼓楼区乌山西路阳光乌山荣域A座

VIP:8888933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