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海峡·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分别一月圆圆吻圆仔
台湾联合携程网建旅游资讯平台
高雄市将实行公交车民营化
高雄市长陈菊到访厦门
闽台签署备忘录将交流两岸档案
时隔近两月沪指再站2100
IPO排队企业新增两家
3月以来 8上市公司掌门人被调查
尽快启动小微上市公司再融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雄市长陈菊到访厦门

 

N福建日报

本报讯 12日下午,厦门市市长刘可清在厦门会见了前来参访的高雄市市长陈菊一行。

刘可清向陈菊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厦门和高雄两地交流往来已经形成很好的态势,先后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和备忘录,尤其是厦门和高雄签订了港口合作协议后,实现了优势互补,推动了两个港口更好地发展壮大。刘可清表示,中央的许多对台政策在厦门发布,高雄是台湾重要的港口城市,两地完全可以在许多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双方更好地繁荣发展。

陈菊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邀请厦门参加即将在高雄举办的2013亚太城市高峰论坛。她说,厦门是与高雄发展经验类似的港口城市,两地之间也有很多的互动,希望未来两个城市在邮轮航线开发、游艇经济、观光旅游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并让高雄分享和学习厦门在城市美化和产业转型等方面取得的经验。陈菊说,高雄有很多台商和乡亲在厦门,厦门对他们给予了很多照顾,她对此表达感谢。

此前,陈菊带领的高雄城市代表团刚刚参访了天津和深圳,厦门是他们此次来访大陆的第三站。13日,他们还将在厦门举行高雄城市推介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