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潭男生欧豪快男亚军
小沈阳接戏需赵本山批准
《徐东树:古典的表情》 明天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潭男生欧豪快男亚军

冠军华晨宇
欧豪极具明星相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昨晚,湖南卫视快男冠军赛被称作怪咖、土豪和路人的“三强争霸赛”。因为海选时的一曲无字歌,华晨宇成了“怪咖”;因为一路顺利晋级,又有评委和各路V神的宠爱,欧豪堪称这个舞台上难得的土豪;而在长相上不占优势的白举纲,总是被称为路人。这三类人经过两个小时、四轮比拼,最终华晨宇夺冠,欧豪屈居亚军。欧豪是继李炜之后,又一位取得快男好成绩的福建人。

已是签约艺人?从未签约公司

欧豪,1992年生,福建平潭人。初中毕业后考入广州艺术学校学音乐,今年是在广州唱区参加的快男比赛。欧豪绝对是快男舞台上的土豪级选手,跟家庭背景没关系。在参加快男之前,他已经算是“通告艺人”了,许多品牌的落地活动都愿意找他热身,唱歌跳舞助阵,“酬劳两三千、三四千,都有”。2012年他还发行过单曲《假动作》,和广州当地的音乐人合作,总之,他已经很有经验了。

因此有说法称欧豪在参加快男前已经是个签约艺人,对此,欧豪表示无奈,不过他肯定地告诉记者:“我从未签约过任何公司,网上有的单曲和MV是很早以前和几个朋友一起出钱自己做的,我的歌不贵,一首几千。在参加快男之前都是靠自己的力量打拼生活。”

高富帅参赛?我不是富二代

另外,成为快男之前,欧豪已经是一家甜品店的老板,和朋友一起合伙做生意。反戴着帽子、一身潮流装扮的21岁男生欧豪被大家调侃是高富帅,对此,他说:“我不是富二代,其实店是和朋友一起合开的。为什么开这个店?父母老觉得唱歌不够稳定,就是想让我有一份挣钱点的工作。”成功晋级全国突围赛后,甜品店的生意全靠几位“合伙人”照顾,“我跟他们说我上电视了,你们在家里好好照顾生意啊”。自从在电视上露面后,欧豪的人气直升,他甜品店的生意也越来越好。“店里的生意当然比之前更好,也会有粉丝听说了专程跑过去。”生意越来越好,欧豪自然也想过开分店,“以后时间充裕会在湖南或者福建开一家”。

第二个李炜?想做好我自己

经历了快男的舞台,欧豪开始正式进入娱乐圈。选择做艺人家里同意吗?“我爸妈不会反对我做什么事情,只要是健康的,只要是不犯法的,他们都非常支持。”在欧豪的眼里,娱乐圈的明星“可以赚很多钱,受很多人爱戴”,“但现在觉得其实他们很不简单,因为你要会很多东西,要不然你凭什么让别人喜欢你,而且接受很多新的东西非常快”。还有不少人将欧豪和昔日的快男冠军李炜作比较,觉得他们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对于这种比较欧豪表示很荣幸,但坚持自己个性的欧豪不希望自己成为李炜第二,“我们都来自福建,但从来没有见过面,我之前也看过他的一些表演,他的身上有很多优秀的地方值得我去学习。我还是想做好我自己”。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