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童落水 三大学生伸援手
平和蜜柚今年增产 价不跌
“谢谢你们,帮我找到恩人”
□锄报台
店门前蹊跷车位 引来争夺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母女平安出院,孩子父亲致谢本报——
“谢谢你们,帮我找到恩人”

孩子的父亲小李,多次打电话感谢陈师傅
 

N本报记者 施建华 肖春道 文/图

本报讯 在热心读者的帮助下,救孕妇的的哥陈于浩终于找到了,孕妇一家感激不已,孕妇的老公小李刚获得的哥的联系方式,就立刻打去电话表示感谢。众多读者、网友也颇感欣慰,称赞好心的哥的正能量(详见本报10月15日A06版)。

住院3天后,昨日上午,小李的妻子和爱女平安出院,小李也特地感谢本报,帮忙找到了他的恩人。

小李说,在妻子和女儿均平安健康的情况下,一家人昨日上午已经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到家中休养。

“谢谢你们!”小李说,在本报的帮助下,他终于联系上好心的哥陈于浩,有机会亲自感谢恩人。小李称,昨日出院前,他再一次联系小陈,邀请小陈与自己一家三口聚一聚,“当面感谢这位好心的小伙子”。

说起视自己为恩人的小李一家,小陈有点不好意思,“其实这几天,我一直都想去看看他们一家。”但是,小陈上的是白班,开车很忙,一直也没腾出时间来。后来,小李打来电话,告诉小陈母女平安,都已经出院,小陈才放下心来。“等出了月子,再跟他们聚一聚吧。”小陈说,举手之劳,换来母女平安,他也很开心。

好心的哥陈于浩找到后,许多网友留言盛赞,同时也和小李一家同感欣慰。“终于找到了,好心的哥有好报!”网友“疯士网虫”留言称。

“正能量,谢谢的哥。祝福这个的哥一生平安!祝福在车上出生的小娃娃健康平安成长。”网友“伟大的存在”,被的哥陈于浩的事迹感动不已。“的士司机在平凡工作中,展现不平凡的风采,传递社会正能量,给力!”

看了本报的报道,网友“梦想女孩”想起了曾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幕。“看到这位的哥师傅,我非常感动,泪流满面。想起18年前生我儿子的情景,当时也是一位的哥师傅把我送到50公里外的市第一中心医院,当时我痛得直敲车窗,的哥师傅还安慰我说:坚持一下,到了到了,快要到了。”

“梦想女孩”说,当时自己也碰到了堵车,的哥一边按喇叭,一边叫旁人让让。而到医院时,孩子的脚已经出来了,“当时医生说,再晚来5分钟,大人孩子都难保”。

看到小陈的事迹,“梦想女孩”有着切身的感动,她祝福小陈:“好人一生平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