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影像/城市表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嗨!都来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3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嗨!都来拍



马尾东方名城儒江西 路上,许多行道树树坑没有树木只有蔬菜。
没有树 只有菜
▲附近店家用木条将树坑围住,形成一个小菜圃,菜圃中小白菜长得稀稀拉拉。

感谢拍客黄恒君供图,稿酬90元
晒稻谷的男孩
福州琅岐岛S203大道旁,一个小男孩独自在路上晾晒稻谷,动作非常老练。

感谢拍客小荣供图,稿酬60元
辣妈“遛”娃
福州三坊七巷里,一对穿着时尚的母子在游玩,有了手中这根线,到哪妈妈都不闹心。感谢拍客江山客供图,稿酬60元
 

“城市表情”等待你的好图。好摄之友们,生活中遇到好玩的、有趣的、感人的,别忘了捕捉下来发给我们。作品要原创,别侵犯了他人版权。作品一经采用见报,最高将有400元的稿酬奖励。

作品提交方式:

1.加入海都网摄影群(QQ群号:205083657),将作品上传到群共享里。

2.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图片编辑的QQ邮箱:173729813@qq.com。

3.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群管理员的邮箱:bbs.Nhaidu@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