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财道/风向标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出口欧美 小心设计缺陷成被告
我省将现节能“被动房”
火车南站附近一地块出让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车南站附近一地块出让

宗地2013-21号位置示意图
 

N本报记者 周锡银

本报讯 昨日,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公开挂牌出让福州市城区1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这是福州市第六次公开挂牌出让,出让地块为商服、住宅用地,总面积296.37亩,位于火车南站西侧。

据了解,该地块为宗地“2013-21”,位于仓山区环岛路北侧,火车南站西侧,环站新城,总面积197580平方米(合296.37亩),土地用途为商服(商业、商务办公、酒店)、住宅用地。根据规划指标,容积率的要求为1.0以上、3.0以下(含3.0),其中酒店建筑面积不少于4万平方米,商务办公建筑面积不少于20万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10万平方米,商业、商务、酒店用房应沿站前路、地块1与地块2之间的规划路设置。商业建筑应为集中式。住宅建筑应为高层住宅。竞买保证金为5.218亿元,起始价26.09亿元。

根据公告,竞买人自身或其股东须引进30家世界知名企业(由中国驻外使领馆出具引进企业为知名企业的证明,并由市外经部门对所引进企业进行审核),但有拖欠工程款及用地行为不良者除外。

其中,竞得人需独立配建面积不少于5.32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楼,建成后由市政府指定单位回购。回购价格按975元/平方米+3000元/平方米建安成本+5%利润确定。

该地块挂牌时间为2013年11月4日至11月13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