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融信白宫 礼献平潭巨子
福州版 买房全攻略
海房周报
多地试水大病提取住房公积金 你支持吗?
租房族舍弃市区转战闽侯 市郊投资型楼盘推荐
贵安新天地精装酒店公寓开盘遭疯抢
三江首发,完美售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信白宫 礼献平潭巨子

融信十年礼献十年现场
 

融信十年,品质影响时代。11月16日,融信·白宫携手平潭融信·大卫城、福州融信·大卫城、融信·澜郡,四盘联动,尊荣礼献平潭巨子。

11月16日,以融信·白宫为标杆的融信四子震撼登陆平潭,在翠园羽毛球馆举行四盘联展会暨感恩答谢会。活动当天,凭借融信白宫的邀约短信及DM单页即可到现场领取门票,当晚的答谢晚宴现场融信新老业主达到两千多人,许多融信老业主带来更多的亲戚和朋友,当场为融信品牌做起了介绍。精彩的节目表演让现场来宾沉醉其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而抽取万元大奖的环节更是让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一百多名幸运人士抱得大奖满意而归。

融信高品质住宅与优质的物业服务,也让现场融信的新老业主纷纷对融信品牌和项目称赞有加。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