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房产/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融信白宫 礼献平潭巨子
福州版 买房全攻略
海房周报
多地试水大病提取住房公积金 你支持吗?
租房族舍弃市区转战闽侯 市郊投资型楼盘推荐
贵安新天地精装酒店公寓开盘遭疯抢
三江首发,完美售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新天地精装酒店公寓开盘遭疯抢

开盘现场客户争抢选房
 

2013年11月17日注定是福州楼市又一个极不平凡的日子,全福州人翘首以盼的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最后一栋盛大开盘,逾500名客户齐聚贵安新天地售楼中心,现场人气爆棚,再现分秒“抢房”的火爆场面,续写大福州楼市永恒热销佳话。

据介绍,贵安新天地自2012年7月推出一期贵邦苑以来,凭借其超高性价比、完美精装品质,功能完善与齐全配套、增值潜力巨大等绝对优势,受到了市场的狂热追捧。其目前,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仅有少量珍藏房源火爆抢购中,总价27万元起,千万别错过了!

据了解,贵安新天地于项目核心位置打造全城仅有的379~407平方米低密度住宅正限量预约中!每席独门独院,原脉温泉入户,拥有约1亩超大私家花园及230%以上超多赠送面积,前庭后院,有天有地。限量席位,全城争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