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博网友晒“福州花开四季图”
大学宿舍养鳄鱼 惊呆室友
谁把垃圾堆在公交座位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网友晒“福州花开四季图”
20多张照片都是今年拍的,记录了这一年里福州此起彼伏的花景,被赞为“福州四季赏花攻略”
3月25日,魁岐协和大学旧址上,木棉奔放
7月12日,茶亭公园荷花摇曳
8月17日,仓山城门,忘忧草盛开
12月21日,永泰山路边,青梅暗香飘动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一年四季花开不断,生活在福州是我们的幸福!”昨日,福州网友“@小飞刀的刀”在微博上晒了一组“福州花开四季图”,让网友们大开眼界。这组照片有20多张,记录了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福州此起彼伏的花景,每张照片还配有说明,如拍摄时间、地点、花名等,被网友赞为“福州四季赏花攻略”。

网友“@小飞刀的刀”是个摄影发烧友,这组“福州花开四季图”都是他在今年拍摄的,每张照片下方都配有说明,如拍摄时间、地点、花名等。通过这20多张照片,网友们也领略了福州不同时节的花景。比如,1月,闽清山樱花怒放;2月,森林公园天花初绽,闽侯洋里李花漫山遍野;3月,西湖公园杜鹃花开;4月,工业路、观景路羊蹄甲盛开;5月,南江滨波斯菊盛开;7月,茶亭公园荷花摇曳……

这组“花开四季图”发布后,引起网友热议。网友“@林谷雨”在微博里写道,“一年到头,花开不断,葱翠满城,绝对是我爱福州的一大理由。”网友“@朝恩Ron”感叹,“福州的美,往往要在离开它时才能发觉,唯有行走、旅行,渐行渐远才会知道——自己错过了太多触手可及的美景。”

如果你知道福州其他的赏花好去处,不妨@海峡都市报新浪官微;或者扫描本官微二维码,加为好友,进行互动。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