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公交师傅 微博分享“防贼攻略”
理工男发明 起床神器“闹带套”
大二男生花3000元 45天手工造汽车
警车路边违停 被“群众”贴“罚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工男发明 起床神器“闹带套”
用于放闹钟,不花上三五分钟,很难解锁,专治“顽固赖床族”
不花上个三五分钟,很难打开这个“闹带套”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冬天,离开被窝是一件考验毅力的事,不少年轻人都成了“顽固赖床族”,闹钟响了,按掉继续睡。近日,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的网友“gunpole”发明了一个起床神器“闹带套”。

所谓“闹带套”其实就是一个放闹钟的盒子,不过盒子上的锁非常难开,不花上个三五分钟,很难解锁,简单的创意却拯救了不少爱赖床的网友。

据了解,网友“gunpole”是电气专业的硕士,为了教大家自己动手制作“闹带套”,他还制作了一部制作“闹带套”的图文攻略,指导广大网友们用CD盒、金属丝、挂钩、弹子锁等零件组装“闹带套”。

该创意被上传到网上后,立刻吸引了网友的注意。不少网友制作“闹带套”后表示,有了这个神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赖床了,冬天起床so easy”。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