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张嘉译:终于能与太太平起平坐
崔永元被批 调查转基因方法很业余
黄日华自嘲“吃不饱”
“京城四美”白冰大婚 已怀有身孕
小撒劈头盖脸说哭萨顶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城四美”白冰大婚 已怀有身孕

白冰和丈夫丁一
 

N腾娱

本报讯 12月28日,有“京城四美(另外三人为景甜、韩雪、甘薇)”之称的白冰在西安大婚,宴开40席招待亲朋。

老公是模特

白冰,本名陈东,后由经纪公司英皇星艺取了艺名白冰,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2006年参加《梦想中国》节目后签约英皇星艺进入演艺圈,出道之初曾因为长得像韩国女星金喜善而被媒体称作“小金喜善”。2010年,在央视大剧《神话》中出演女主角玉漱公主而人气高涨。白冰曾主演过《隐婚男女》、《新少林寺》、《逆战》等电影。

据悉,白冰老公丁一跟张亮一样是模特,河南商丘人,1988年生,无特殊家庭背景,曾是2008年世界最佳模特大赛中国特区赛澳门冠军。而白冰为1986年生,比老公大两岁。在今夏的纽约时装周,白冰作为纽约时装周官方邀请的明星观秀嘉宾出席活动,而当时作为男友的丁一也陪同她前往纽约。观秀期间,两人在帝国大厦游玩时,丁一单膝下跪,拿出结婚戒指向白冰求婚。问起两人相识的时间,白冰透露去年她在香港拍摄电影时认识了丁一,“我们的结缘地在香港”。

唱《神话》落泪

婚礼上,白冰使用本名陈东,与老公丁一现场共唱自己的成名作《神话》,几度落泪。在2013年11月6日首度公开婚讯后,白冰很快再传怀有身孕的喜讯,婚礼现场,白冰孕味明显。而面对众人的追问,白冰落落大方,称将在明年五六月份生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