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年人均宏观税负近万元
银行员工:好日子或结束了
1月新增贷款1.32万亿
美继续“双反”调查中国光伏产品
8.8亿“余额宝二代”6分钟卖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8亿“余额宝二代”6分钟卖光
3分钟下单5.8亿,12名“土豪”各投100万
 

N北京青年报 新京报

尽管被喻为“余额宝二代”的“元宵节保险理财产品”被频频质疑是支付宝在为某款保险产品做营销,但仍未影响宝粉们的购买热情,8.8亿元6分钟内售罄。

此次支付宝推出的元宵理财共两款,均为保险理财产品,投资起点为1000元,分别对接两款万能险:珠江汇赢一号和天安安心盈B款,锁定期为一年,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保证本金,但并不保证7%的收益。

根据支付宝官方数据,第一轮活动中,总金额5.8亿元的产品在开售3分钟后即售罄。随后,支付宝紧急追加了3亿元产品在下午1点开售,第二轮产品也在开售的2分31秒后被抢购一空。共有4.3万投资者购买了“元宵理财”。

其中在早上10点的第一波销售中,有2.8万用户购买成功,其中有12人购买了总值100万元(即1000份产品)的产品,而有6306人购买1000元(即1份)。

支付宝方面表示,此次消费者参与购买的热情比去年“双十一”还高出10多倍。去年“双十一”开始的前10分钟,用户总共下单1个亿,而“元宵理财”是3分钟下单5.8个亿。

□相关链接

联建光电董事长微信发红包,股价涨停

48万微信红包拉动4亿市值

N北京青年报

创业板上市公司联建光电董事长近日在微信群狂发48万元大红包,14日股价应声涨停,报收37.40元,创出上市以来新高,市值一天增加4亿元。

联建光电直言此番发放微信红包之举为“营销”。联建光电董事长刘虎军从2月13日开始发放微信红包,首日发放了10万余元,14日继续在微信群派发,发放了大约30多万元,两天合计48万元,实际涉及的群有500多个。刘虎军说,费用会从上市公司的营销费用划拨。

有网友评论称,48万元微信红包换4亿元,“赚死了,比IPO还爽”。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