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特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女子谎称为77岁干爹生下龙凤胎
夫妻想继承房产 竟殴打逼迫老父签字
家门口遭人猛戳头部 10岁男童倒地装死躲过一劫
上海老人卖淮海路别墅 给希望工程捐两千万
去当伴娘喝醉酒 惨遭两伴郎轮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去当伴娘喝醉酒 惨遭两伴郎轮奸

 

浙江嵊州女孩小芳给朋友做伴娘,却因醉酒被两名伴郎带到宾馆,惨遭轮奸。实施了兽行的两名伴郎,近日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0年2个月。

小芳年轻貌美。2013年11月9日,朋友艳艳与小伟举行婚礼,小芳是伴娘之一。当天,敬酒到最后一桌的时候,有人想逗逗三位伴娘,小芳被罚喝了4碗多的黄酒。

酒一下肚,小芳就觉得晕乎乎的。晚宴8点半结束后,新郎小伟准备把伴郎伴娘送回去。那天的伴郎有两个,一个姓张一个姓王,小芳、张某、王某以及另一个伴娘坐在车后排,还有一个伴娘坐在副驾驶座上,新郎小伟负责开车。当时小芳已经醉得不省人事。

车子开出不久,另两个伴娘先后下车。这时,小芳的男朋友小杰打来电话,但她当时话都说不清楚,张某与小杰说好地点来接小芳。但挂掉电话后,王某就有点按捺不住,悄悄对张某说:“这样的女孩子,机会错过就没有啦!”两人心领神会中一拍即合,故意对新郎说送到三江城会好好照顾伴娘。随后,张某和王某把小芳带到了三江城某酒店,并轮流对她实施了强奸。直到晚上9点多,张某才把小芳送到,小杰一问小芳才知道真相,立即报警。张、王二人随即落网。   (钱江晚报)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