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8版:社区/坊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岁娃狂网购 老妈忙退单
漳平女农爱画画 获评“十佳书画家”
这个好邻居 点个赞
公交站旁售活鸡 候车乘客被熏坏
鹦鹉落难 幸遇好心人
她家狗好多 邻居很烦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8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鹦鹉落难 幸遇好心人
如今康复,主人盼爱鸟人士收留
 

N海都记者 李帅 关铭荣

海都讯 “这只虎皮鹦鹉恢复了健康,我们的缘分也就结束了,现在,我没有时间照顾它,希望找一个喜欢养鸟的人,把鸟送给他……”昨天,福州读者翁先生跟记者讲起这只虎皮鹦鹉的归宿时,神情很伤感。因为这只鸟前一段时间面临死亡时,曾经被他救起,照顾了一段时间,也有了感情,现在还有几分不舍。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36岁的翁先生。他的手中提着一个特别怪的东西,如果不是他自己介绍,很难想到这是一只“鸟笼”。原来,这只“鸟笼”是翁先生自己动手做的,下半部分是一个新的塑料垃圾篓,上面盖了一个水果篮,中间用几根铁丝连接,掀开水果篮,可以看到一只灰白色的虎皮鹦鹉。

翁先生说,前不久,他在工业路福祥社区公交站,看到人行道上有一只虎皮鹦鹉想飞,却怎么也飞不高。翁先生判断它可能生病或是受伤了,就把它抓住并带回家喂养。现在,这只虎皮鹦鹉已经恢复了健康,精神也不错。翁先生表示,不想把这只虎皮鹦鹉据为己有,如果有养鸟经验的人愿意收留,他愿意无偿奉送。

感谢翁先生提供线索,奖2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