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回婆家养伤 婆婆“喷”她一脸水
土亻人仔老福州的童年玩具
海都牵线 虎皮鹦鹉找到新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牵线 虎皮鹦鹉找到新家

 

N海都记者 李帅 实习生 张炳琼

海都讯“哇,好可爱的虎皮鹦鹉,真是太感谢了!”前日下午,初中刚毕业的卢同学接过装虎皮鹦鹉的鸟笼,非常高兴。8月11日,海都报以《鹦鹉落难幸遇好心人》为题,报道了福州市民翁先生前段时间拾到一只“落难”的虎皮鹦鹉,精心把它调养好后,因没时间照顾,想托付给爱鸟的好心人收养这件事。前天,他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卢同学说,上小学时,她和父亲一起养过一只鹦鹉。在他们的精心照顾下,小鹦鹉长着一身发亮的羽毛,美丽极了。可惜好景不长,一天晚上,阳台来了不速之客,一只老鼠闯入鸟笼,活生生地咬死了鹦鹉。为此,卢同学难过了一个多月。

卢同学看到本报有关鹦鹉的报道后,立即联系了记者,希望可以领养回家。翁先生耐心地交代鹦鹉的生活习性,希望新主人能更好地照顾它。卢同学也向翁先生保证,一定会好好爱护这个小家伙。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