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6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今夏 让相机恋上平潭岛
抗癌名家将抵榕 公益送书本周继续
大龄好对象 周日等你来
选准好老师 是门技术活
新闻搜索: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蓝海蓝·印象平潭”主题摄影展
今夏 让相机恋上平潭岛

网友﹃武陵儿﹄在将军山上俯瞰平潭一角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今夏,海都网携手平潭旅游局,共同推出了“天蓝海蓝·印象平潭”主题摄影展,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平潭摄影作品,希望通过影像展示平潭岛的旖旎风光。活动期间,除了将组织平潭摄影采风活动,还会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与巡展,更有万元大奖等着大家,欢迎摄友们踊跃投稿!

本次摄影展分为“天蓝、海蓝平潭岛”、“美丽平潭人”、“金色平潭”三个主题单元,分别展示平潭的碧海蓝天、“石头屋”的风土人情以及日出日落的美丽景观,摄友们可根据作品主题分类投稿。

活动截稿之后,将由平潭旅游局及海峡都市报资深摄影记者推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参加巡展,入围作品的创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一本,以及丰厚奖金(最高达万元)奖励。

获奖作品将有机会展示在《海峡都市报》上,并通过海都网专题页面、《摄月刊》、展会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展示。更多活动细则,可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查询,也可加入海角社区摄影爱好者群(QQ群号:292648786),与摄友们分享作品。

□活动详情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0月17日

参与方法:1.依照要求在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平潭摄影展”版块,按作品主题单元分类投稿;

2.参展帖中呈现的第一张主图为参展作品,另附上不少于两张的辅助图,加强对主题的说明;

3.每位参展者可发表多组不同题材的参展作品,每组作品应围绕一个明确的主题,并附上详尽的图说(不少于50字),令作品富有深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