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慢读/掌故·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4海峡漆艺术大展,30日见!
□讲座
□展出
亲爱的来看场电影吧
高亚麟谈童星过早被定型
《心花路放》点映票房破1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心花路放》点映票房破1亿

 

海都讯 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等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将于9月30日上映,不过影片的三轮点映,票房预售已经破1亿。

9月27日,电影《心花路放》将在全国所有影院15点到19点进行限时点映,预计这也是近年来华语电影最大规模的点映活动。而从16日和21日的前两轮点映情况来看,上座率均创下超过75%的惊人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万达、金逸等全国排名靠前的几大院线中保持了90%的上座率。在点映期间,《心花路放》以0.7%的全国排片量占据了近10%的大盘票房。从某预售平台公布的数据来看,截至第二场点映为止,电影《心花路放》在此平台的网络预售影票已突破100万张,加上第三场点映,仅凭预售便破1亿票房。       (易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