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宝宝在这场音乐浴中“韵动”吧
“双11”提前过啦! 床上用品“放价”送到家
对外汉语教师海外就业分析会本周日举行
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店)
优质男女大聚会 9日下午等你
在这里金牌司仪任你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对外汉语教师海外就业分析会本周日举行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全球汉语热催生了对外汉语教师这一新生行业,那么对外汉语教师的就业前景与收入到底怎么样呢?成为一名合格的对外汉语教师有哪些条件呢?明年IPA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考试有哪些改革?本周日下午,海都出国全程通栏目携手IPA国际注册汉语教师福建考务中心举办的“对外汉语教师海外就业分析会”给你答案。

据权威部门统计,汉语已经成为国际上学习人数增长最快的语言。欧美、澳洲等西方发达国家开设汉语课程的大中小学不断增加,汉语培训机构更是遍地开花。继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带头说汉语后,选修中文的学生人数超过其他语言,成为澳洲第一大外语。面对如此形势,出国留学、陪读或移民人员,无论是业余打工,还是全职工作,从事对外汉语教学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据IPA国际注册汉语教师福建考务中心的兰老师介绍,许多华人刚到国外,做的兼职一般是钟点工,不但辛苦、遭人“白眼”,而且挣钱不多。但做汉语外教,不但补贴生活费用绰绰有余,更能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增加就业机会,在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的同时体现个人的价值。

如果你是一名即将出国的留学生、移民人士,或者是想从事对外汉语教师一职的朋友,均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本周日的讲座,咨询对外汉语教师的相关问题。讲座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参加讲座者现场可免费获得2015年考试大纲。

讲座时间:11月9日(本周日)下午2:00

讲座地点:福州五四路口力宝天马大厦七楼708

报名方式:1.编辑“姓名+联系方式”发送短信到13559958475;2.拨打热线电话0591-87577511。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