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泰”享受曼谷暖冬游
东方“夏威夷”梦幻海洋游
碧海琼天 恋上暖暖游
醉美云南 不见不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2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碧海琼天 恋上暖暖游

 

推荐理由

三亚位于海南岛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滨海旅游城市,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拥有全海南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

游玩攻略

蜈支洲岛号称中国“马尔代夫”,是海南岛周围为数不多的有淡水资源和丰富植被的小岛,有2000多种植物,种类繁多。岛四周海域清澈透明,海水能见度6~27米,水域中盛产夜光螺、海参、龙虾、马鲛鱼、海胆、鲳鱼及五颜六色的热带鱼,南部水域海底有着保护很好的珊瑚礁,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唯一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海岛,为国内最佳潜水基地。

岛上绮丽的自然风光,极具特色的各类度假别墅、木屋、酒吧、网球场、海鲜餐厅等配套设施,及潜水、半潜观光、海钓、滑水、帆船、摩托艇、香蕉船、独木舟、拖曳伞、沙滩摩托车、沙滩排球、沙滩足球等30余项海上和沙滩娱乐项目,给前来观光和度假的旅游者带来原始、静谧、浪漫和动感时尚的休闲体验。

游览完蜈支洲岛,将安排游客欣赏海南独特的热带雨林景观——呀诺达热带雨林风景区。热带雨林谷遮天蔽日,流泉叠瀑倾泻而下。在这里,百年古藤、千年古蕨、巨大的仙草灵芝、“冷血杀手”见血封喉以及热带雨林的六大奇观等,更是让您惊叹不已。

来到三亚,除了能看到醉人美景之外,还能吃到海南最全的美食。其中有海南四大名菜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还有各种各样海鲜和热带水果盛宴。黎、苗风味的黎族竹筒饭和苗族五色饭也可以尽情品尝。

推荐线路

海南双飞五日游(三亚往返)

旅游贴士

三亚地处热带,终年气温高,寒暑变化不大,年平均气温25.5℃,夏季出行注意防晒,冬季出行注意温差变化。

推荐旅行社

福建康泰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