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1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为客户“私人订制”天气预报
ATM取他人钱财 女子被刑拘
私拉电网捕猪电死过路女子
□锄报台
法院一审判银行赔7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3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ATM取他人钱财 女子被刑拘
被抓时还以为“还钱就可免罪”
 

N海都记者 陈紫玄 通讯员 陈兴宇 黄明作

海都讯 前一位顾客在ATM机上取完钱,忘拔银行卡,36岁的女子彭某一时起贪念,取走1万元。昨日,彭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晋江警方依法刑拘。被抓时,她还在疑惑:“不是还了钱就可以了吗?”

前日13时许,36岁的江西籍女子彭某到晋江英林镇某银行的ATM机取钱,发现自己的银行卡无法插入,她仔细一看,发现ATM机遗留了一张别人忘拔的银行卡。她点击“余额查询”,发现卡内还有10053元。她一时起贪念,分两次从卡里取出10000元。

收到银行提款短信的失主卜某,立即到英林派出所报案。很快,警方取得了彭某的身份信息,并在某公司将彭某抓捕归案。得知自己涉嫌刑事犯罪时,彭某还以为“还了钱就可免罪”。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