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天下/特报·证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四川11名少女被拐至上海卖淫
福耀玻璃H股上市
最赚钱基金4个月赚逾100%
大学现“租人上课”乱象 每节课替课费20多元
发审委要和A股说“再见”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4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11名少女被拐至上海卖淫
其中一人仅13岁,用嫖客手机发地址,终被警方解救
一名逃脱魔掌的少女
 

N华西都市报

2014年10月14日中午,四川泸州市合江县榕山镇40岁的赵女士报警称:“我13岁的女儿小琴(化名)发来一条求救短信,说她被人拐骗到上海强迫卖淫……”此后,该案件被列为公安部和四川省公安厅督办案件。

日前,泸州警方成功破获这起部督案件。警方历时4个多月,辗转川、粤、江、浙、沪等地,在重庆、上海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抓获何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成功解救了11名被拐骗至上海卖淫的少女。

13岁女儿失联 来电称被骗至上海

赵女士说,2014年10月1日,女儿小琴称要到合江县合江镇亲戚家玩两天,两天后再回家。但4天过去了,外出返家的赵女士却没有看到小琴,电话也怎么都打不通。10月12日晚,小琴用他人手机打电话给赵女士,称同一男一女已到深圳,将去深圳一家电子厂打工。

10月13日晚,小琴又用别人手机打电话给赵女士,称她和另一女孩被人转到了上海,在上海接她俩的是一名40岁左右的何姓男子,何某20多岁的媳妇陈某叫她俩去做“鸡”,并把她们的手机收了,派人监视,如不听话还要挨打。小琴还说,被骗去的女孩还有好几个,都只有十几岁。由于涉及被拐少女,合江县公安局立即成立“10·14”打拐专案组。

以旅游、打工诱骗 关押强迫卖淫

10月15日上午,合江镇民警接警称:“有人要把两名女学生带到上海打工……”打工的地点又是上海,会不会又是一起拐骗少女卖淫案呢?民警迅速核实两名女学生的身份,并成功将两名学生及同行男子苏某拦截。通过调查,警方初步认定何某等人在上海组织了一个特大卖淫团伙。

围绕何某犯罪团伙深入摸排发现,何某长期盘踞上海,在合江县境内雇用无业人员,找不爱读书的少女交朋友,然后以旅游、打工等名义诱骗至上海。到上海后,没收少女随身的财物、证件、通信工具,控制其人身自由,再由何某采取强奸、威胁、殴打、关押等暴力手段迫使少女屈服,其他团伙成员负责限制少女人身自由、接送和看守,有组织地输送少女到洗浴会所、发廊等场所进行卖淫。

用嫖客手机发短信 被拐少女获救

鉴于何某拐骗少女卖淫团伙犯罪网络遍布川、粤、江、浙、沪等地,专案组民警决定组织解救小组远赴上海解救被拐骗少女。10月21日,解救小组民警在上海梅陇镇一美容美发厅内抓获一名犯罪团伙成员,成功解救4名少女,其中最大的17岁,最小的才14岁,都是以交朋友的方式拐骗到上海,遭遇强迫卖淫。

机灵的小琴在被人送往卖淫过程中,利用嫖客的手机给远在合江县的母亲赵女士发了一条短信,告知自己所在地址。解救小组民警接到赵女士的电话后,随即火速赶到一按摩场所,将看守小琴等人卖淫的团伙成员抓获,成功解救了包括小琴在内的3名少女。随即,警方又成功解救了其他几名少女。至此,泸州警方成功解救共计11名少女。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