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4版:民情/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地旁人行道 被挖开成“水沟”
工厂增隔音设施 不再连续生产
高温天气 持续至清明
“白改黑”工程阻路 未彻底整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5年4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改黑”工程阻路 未彻底整改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上周,海都报曝光了城厢区月塘片区“白改黑”工程施工期间,施工方挖出土方,堵了小区通道,导致居民无法正常通行。经记者现场协调,施工方已清出一条小路。海都记者回访发现,该处道路依然不是很通畅,对此,有市民建议,施工方应在施工期间开辟临时通道,尽量方便附近居民进出。施工方现场负责人表示,接受市民建议。

红榜:

1.3月25日P04拱辰街道宝胜路附近空地,各种垃圾堆积如山,时常散发恶臭并被点火焚烧。海都报曝光后,该处垃圾扰民问题已得到解决。

2.3月25日P04 荔城区新度镇樟桥村垃圾池,被点火焚烧。记者回访发现,该处垃圾池已没有焚烧现象。

黄榜:

1.3月24日P05 荔城大道农业银行附近,路面积污水两年多,无人处理。记者回访得知,有关部门已到现场调查,后期将进行处理。

2.3月25日P03荔涵大道江口段,数十棵荔枝、龙眼树被烧死,树下有大量工业垃圾焚烧痕迹。当地村干部了解后称系火灾所致,将加强巡查。

3.3月26日P02 城厢区南门社区内,破路埋设水管,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莆田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快施工进度。

4.3月26日P07东园路八二一街交会处,工人当街切割大理石,满街粉尘飞扬。施工方现场负责人表示会增加洒水次数,尽量降低粉尘污染。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