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拱辰街道濠浦村 村道积水多天
水渠绿道防护带 常遭损坏
难忍空调“大嗓门”女工要辞职
辅道设阻车墩 抬车才能通行
便民取水点 遭遇最长时间关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5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拱辰街道濠浦村 村道积水多天

村道岔口积水较深
 

N海都记者 李伟强/文 马俊杰/图

海都讯“几天没下雨,村道竟然积水好几天,最深处都快要到膝盖了。”昨日有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莆田荔城区拱辰街道濠浦村四亭路口莫名连续积水多日,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其间也不见有部门前往处理。

记者采访得知,该路口积水系拆迁时压破自来水管所致,目前当地村部已派人前往处理,今日便可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村主任陈先生介绍说,前不久,四亭路口正进行白塘路拆迁,其间不小心将道路附近的自来水管压破,导致大量自来水往外冒。当天曾联系自来水部门,但因没法找到漏水点,没能及时堵住自来水往外溢。昨日,村里已联系相关部门,对拆迁现场进行清理,查找出水口并用水泥封堵出水口。陈先生表示,该路口积水问题,今天就可以得到解决。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