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南港大桥水上工程开工
12日起南铁增开多趟旅游专列
福州将展开 保健食品专项整治
适龄儿童本月补种麻疹类、脊灰疫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2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适龄儿童本月补种麻疹类、脊灰疫苗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卫生厅获悉,我省将开展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月活动,将对适龄儿童补种麻疹类疫苗(麻风疫苗、麻腮风疫苗)、脊灰疫苗。免疫史不详者按未种处理,均要补种。

据悉,本月将对2005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出生未按免疫程序完成接种且无接种禁忌的儿童,补种含麻疹类疫苗(麻风疫苗、麻腮风疫苗)、脊灰疫苗,以后再完成其它疫苗的补种。

甲肝疫苗只对纳入国家扩大免疫规划的适龄儿童进行补种,福州、厦门、漳州、泉州、平潭对2006年10月1日后出生的儿童进行查漏补种;龙岩、三明、南平、莆田、宁德对2008年7月1日后出生的儿童进行查漏补种。含麻疹类疫苗补种第1剂用麻风疫苗、第2剂用麻腮风疫苗,其它按现用的疫苗剂型补种。

(章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