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福州新闻·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南港大桥水上工程开工
12日起南铁增开多趟旅游专列
福州将展开 保健食品专项整治
适龄儿童本月补种麻疹类、脊灰疫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将展开 保健食品专项整治

 

N本报记者 李熙慧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8月,福州市食药监局将在福州开展“保健食品重点专项整治月”活动。据介绍,今年主要针对当前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及广告宣传中存在的问题,集中力量对保健食品的生产、流通环节进行一次全面的规范清理。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对福州辖区所有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一次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原料辅料购入使用、生产、检验等环节及委托生产情况,检查企业是否严格执行保健食品良好生产规范,落实生产管理制度。活动将结合《福建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实施指南》,将检查结果作为企业评定等级的重要依据。

记者获悉,本次还将开展保健食品标签、说明书内容的专项整治工作。根据保健食品审批内容,对市场中保健食品标签标志上的保健功能、适用人群等项目进行检查,对虚假夸大宣传的保健食品进行整治,对违规生产企业加大曝光力度,对存在严重问题产品,报送上级部门,依法吊销其批准文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